朗姆香

afdian.net/@664012abc

【火影直播体】空间折叠19

斑:青年斑【结盟前泉奈未死】 离村斑【离村但未袭村】 战后斑【知道一切,秽土状态】

柱间:幼柱【不认识斑】 青年柱【弟控无比且扉间已死的初代目】 战后柱【与斑和解】

带土:仔土【啥都不知道】长发土【三尾之战后九尾之战前】四战土【已悔悟但尚未决战辉夜】五火土【理想世界】六道土【完成无限月读】神明土【成神】

卡卡西:仔卡【啥都不知道】少年卡【三尾之战后九尾之战前】六火卡【啥都知道】

扉间:幼扉【刚失去两个弟弟】战后扉【啥都知道就很累】

泉奈:泉奈【未被飞雷神斩】

琳:琳【三尾之战后】

水门:上忍水门【神无毗前】四火水门【九尾之夜将死时】战后水门【秽土状态啥都知道】

玖辛奈:玖辛奈【九尾之夜将死时】

鸣人:幼鸣【没上忍校】四战鸣【正要和辉夜对决】战后鸣【和雏田结婚的七火】七火鸣【和佐助结婚】七代【五战boss,佐助已死】

佐助:战后佐【终结谷后离村独臂佐】七火佐【当上火影】

樱:小樱【战后和佐助结婚】

宁次:宁次【四战将死时】

鹿丸:鹿丸【战后鹿丸】

我爱罗:我爱罗【少年我爱罗】五代风影【四战后】

止水:止水【双眼完好刚觉醒万花筒】

鼬:鼬【战后鼬】





【怎么可能会忘记,你可是我的兄弟啊!赤丸,终于等到这一天了,让他们好好看看我们的实力吧!】


【凯老师,请认可我吧,现在正是我证明自己忍道的时候!】


【难道传说中的三忍只有纲手老师教不出好徒弟吗?】


【通灵之术!】


【就让所有人见识一下,我们的力量吧!】


成长的少年们跨越苦痛,即使跌跌撞撞也要前行,背负在身上,不仅是师长的期望,更是幼年时对未来的期盼,他们昂首挺胸,不在乎要拼上性命,我们的忍道,才不是什么简单的会被轻易击碎的存在!


【木叶十二小强,集结啊!】


【凯老师一定会认可你的小李!拼上命去证明你的忍道吧!】


【无论如何,你们永远是他们的骄傲!】




小樱眼眶早已红得不行,无论看多少遍,无论哭多少次都嫌不够似的,战后佐单臂将爱人揽入怀中,他虽然性子冷淡,但也不是什么不懂风情的木头,“你已经做的很好了,樱。”


七火鸣目光温柔地望着他们,尽管选择不同,但他仍然真心为他另一个世界伙伴们送上祝福,战争已经结束了。


鹿丸下意识低着头,不想被人看见他微红的眼眶,旁边的宁次宽慰地拍拍他,“干得很不错。”


鹿丸笑了笑,“你不也是?”


宁次轻轻摇头,他一生都在抗争,想要摆脱笼中鸟的命运,仅此而已。


五代风影似乎心有所感,“木叶十二小强吗?此道有人同行,幸甚啊!”他语气中有一抹羡慕却没有不甘,他也有自己的同伴,属于我爱罗的,同伴们。


“他们是优秀的孩子。”六火卡神色温柔,想起战争中去世的那些同期,也想起战后尽管身体不佳却还是积极参与重建的同伴,这就是木叶,是木叶的后辈,多好啊!他们是优秀的孩子,是值得我们骄傲的存在。


战后扉的目光划过在场的木叶后辈们,最后对上自家兄长的视线,他点头表示满意,不是鸣人佐助,也不是什么查克拉转世,这些孩子,活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,这就是木叶的未来,那真是,很好的光景啊!



【鸣人,让你变强的时间只有三年哦!】


树下相倚而眠的自来也和鸣人。


【原谅我,佐助,下次吧!】


点在眉心的指尖没了儿时的温度。


【这些耳环是送给你们的毕业礼物,不要忘记我们永远是第十班的一员。】


站在一起的第十班和回不来的阿斯玛。


【李,不要露出这样的表情,现在不正是我们燃烧青春的时候嘛!】


燃烧自我的凯。


【我一定会努力,让雏田大人变强的。无论什么时候,我都会用生命保护你。】


信念坚定不可动摇的宁次,笼中鸟已逝。


【这一次,我已经决定好了,不会再躲在佐助和鸣人的身后了。】


三人小队,少一个都不行,勇敢起来吧!樱!


【大家,看来人都到齐了!】


鸣人,佐助,第十班,小李,宁次,雏田,小樱,还有更多更多,忍者联军的所有人,这不是一个人的战斗,这也绝不会是一个人的战斗。


拼上性命去战斗吧,给我好好睁眼看着,这是我们的木叶啊!


守护家,是不需要理由的,只要站出来,就足够了。


【好感人,木叶十二小强yydy!】


【在那年出生的十二个孩子,最终成为了守护家园的勇者】


【一切还没有结束,勇者也不会只有他们】


【夺回你们的荣耀!】


四战鸣忍不住揉了揉眼睛,他突然大声喊起来,“自来也!好色仙人!我是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!我会证明的,打败辉夜,证明你的选择,从来没错!”


战后水门欣慰地看着这孩子,他是鸣人,是他和玖辛奈的孩子,也是历经苦难仍怀赤子之心的未来火影。


过去的四代在这一刻,对未来的七代带领下的木叶充满期待。


五火土满目赞扬,木叶的后辈们都如此优秀,让老人们背冒冷汗的同时,也心怀宽慰,木叶十二小强吗?是属于木叶的十二位守护者啊!


这位至今扔在为理想奋斗的火影深信,这片遭受过灾难的土地也终将重生,在火影,在木叶十二小强,在木叶无数的忍者平民的手中,再现辉煌。


【永别了,老师。】


【你因为九尾,我因为宇智波,受到村子的排斥,人们唯恐避之不及,我因此投身黑暗,为获得复仇的力量抛弃一切,每个人都试图与曾经那样的我一刀两断,可是你为什么,却从未想过切断我们之间的羁绊?】


【因为,我们是朋友。】


抛出去的打火机,最后的一句质问,升上天空的孔明灯,和如少年时决斗后和解的手印,再不会有,终结之谷了。


这千年宿命,在这里终结。


【呜呜他们终于和解了】


【这不是一世的和解,是世世的期盼啊】


【最初的阿修罗,也只是想,再见哥哥一面罢了……】



  

是啊,兄弟只是想再见一面,却是纠缠千年的因果。


但是,但是……


七代始终阴沉着的脸色终于完全冰冷下来,但是,佐助,我们还没有和解,这段千年宿命还没有结束,你怎么就,先抛下我了呢?


他甩手往远处走,似乎是想自己静静,但众人都在看视频,只他一个离开,显眼异常。


更何况,几乎所有人都在戒备他。


战后斑,七代和六道土是众人最为忌惮的三个人。但战后斑有了泉奈后状态很佛系,六道斑混迹在带土们之间,也没有什么过分之举。


“有趣——”阿飞晃晃脑袋,“那家伙,偏执程度可不比我低啊!”


“七代的世界,究竟发生了什么呢?”有人问。


七火佐摇头,“他很少说自己的事。”他和七代算聊得比较多的,但是七代几乎不提他自己的事,偶尔流露出的眼神也阴鸷而偏执。


七火佐甚至有那么几秒钟觉得,对方会扑上来将他撕咬殆尽。


要怎样的经历,才让漩涡鸣人落到那样的地步呢?


没有人能得出答案,但毫无疑问,这一定和宇智波佐助有关。






作话:七代的部分故事我放在彩蛋里了,感兴趣的可以自己解锁


以上,欢迎指正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15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朗姆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